yoeadn

得悉了最新的劇情,不知道到亞服出了sp荒川,我該用怎樣的心情去抽……

荒川是我抽到的第一二四個ssr,sp皮第一個抽到的也是他

好像玩到50級才出了這麽一個ssr,之後第二第四個出來的又是他,當時真的想問問是想怎樣……第一個我有上5星,但完全沒給他升過技能,資源都給了第三個抽出來的大天狗😂

過了一段時間,有了第一次神龕兌換式神,我果斷返了兩個荒川+一個大舅換了一目連,雖然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,但還是更開心於有了連連

這次,本來我是本著sp不影響全圖鑑,這次抽不出來也可以等下次機率up,但現在啊~不管怎樣我都要把他抽出來!!!

有全圖鑑的加成,我可以的!




只能說,wy的心機很重-_-

评论(2)